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市百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三滚轴摊铺机 立式弯管机 框架式振动梁 数控弯管机 振动尺 挖掘机 压路机 钢板倒角...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液压弯圆机 一次成型弯圆机 全自动弯管机商家有新货
液压弯圆机 一次成型弯圆机 全自动弯管机商家有新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液压弯圆机 一次成型弯圆机 全自动弯管机商家有新货 
品牌: 山东百一
规格: 标准
尺寸: 59
型号: 232
单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05 14:32
  询价
详细信息
 百一联系方式 
七轮弯圆机 液压弯圆机 电动液压弯圆机 大管子弯圆机 一次成型弯圆机 液压弯管机 弯圆机 全自动弯管机 全自动数控液压弯圆机 全自动滚圆机

50#七轮液压弯圆机是平台弯管机类型中的一类,是本公司研发的一款新型设备,可实现管材卷圆、盘圆或弧形的一次成型加工。

50#七轮液压弯圆机由电动机、液压元件(油泵、液压马达、电子阀、油箱油管等)

变速箱以及滚珠丝杠、电器控制程序组成。

50#七轮液压弯圆机由电箱控制调节轮前行到达设定位置完成半径调节操作,再由电动机带动液压油泵启动液压元件运行使变速箱三牵引轴运转,完成输送运转,工作完毕后操作调节轮回复零位,等待下次操作。

该机可实现大小半径的一次成型加工。

通过电箱深度前进按钮控制调节轮前进达成所需半径,然后按下前进按钮完成操作。

该变速箱采用特殊设计,成型直头可达到理论值 小,节省材料。

冯经理1 8364755507
百一售后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2613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液压弯圆机 一次成型弯圆机 全自动弯管机商家有新货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