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市百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三滚轴摊铺机 立式弯管机 框架式振动梁 数控弯管机 振动尺 挖掘机 压路机 钢板倒角...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地面凿毛机 手推式凿毛机 混凝土路面凿毛机店主推荐
地面凿毛机 手推式凿毛机 混凝土路面凿毛机店主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地面凿毛机 手推式凿毛机 混凝土路面凿毛机店主推荐 
品牌: 山东百一
规格: 标准
尺寸: 54
型号: 齐全
单价: 13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05 14:56
  询价
详细信息
 百一联系方式
电动手推式凿毛机 路面凿毛机 5头凿毛机 混凝土路面凿毛机 地面凿毛机 电动凿毛机 手推式凿毛机 操作方便凿毛机 桥面凿毛机 全自动拉毛机 电动小空间凿毛机

电动手推式凿毛机参数:产品型号:电动凿毛机
电机功率:5.5kw
凿毛刀头:5*21
凿毛深度:10-20mm
工作宽度:400mm
额定电压:380V
产品重量165kg 

电动凿毛机按照手推和手持分成了手推式凿毛机和手持式凿毛机。手推和手持式凿毛机区别就是手持式凿毛机效率比手推式凿毛机效率更低cm04。由于各种工程的特殊性,所以手持式和手推式凿毛机在各个工程领域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在施工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实际的情况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凿毛机类型。

凿毛机按工作方式可大致分为:手持式、手推式、手扶式(悬挂),机载式。

手持式包括:单头凿毛机、双头凿毛机、三头凿毛机等;

手推式包括:11头凿毛机、23头凿毛机以及加强型多头凿毛机;

手扶式凿毛机:单头手扶加强型凿毛机,可悬挂水平凿毛作业;

机载式包括:凿毛王即使用挖机或特种桁架配装凿毛王进行高难度特种凿毛加固作业。

电动凿毛机应用:

桥面表面防水处理凿毛。

高速铁路箱梁(预制梁)的梁面防水处理凿毛。

桥侧、桥端面、梁侧、梁端面的混凝土凿毛。

去除地面涂层、油漆、各种交通标线。

清洗、清除机场道路标线,飞机跑道轮胎制动痕迹等,重新获得摩擦系数很高的粗糙表面。

对水泥沥青路面、高速公路桥面、桥梁错台,环氧树脂耐磨地面等的表面处理。

道路微表处施工,对原有旧路面面层进行凿毛清除,为稀浆封层作准备。
百一售后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2614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地面凿毛机 手推式凿毛机 混凝土路面凿毛机店主推荐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