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市百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三滚轴摊铺机 立式弯管机 框架式振动梁 数控弯管机 振动尺 挖掘机 压路机 钢板倒角...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多功能坡口机 方便快捷坡口机 小型坡口机实用
多功能坡口机 方便快捷坡口机 小型坡口机实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多功能坡口机 方便快捷坡口机 小型坡口机实用 
品牌: 山东百一
规格: 标准
尺寸: 59
型号: 齐全
单价: 2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05 15:07
  询价
详细信息
 百一联系方式
方便快捷坡口机 外卡式坡口机 多功能坡口机 外夹式坡口机 全自动外卡式坡口机 小型坡口机 结实耐用坡口机 半自动坡口机 管道外卡式坡口机 管子全功能坡口机

驱动方式:电动式:采用德metabo公司订制的专用电机驱动,电压220V,频率50-60Hz,功率1.4KW;

 

配置德国metabo公司订制的专用电机,动力强劲,持久耐用。

品牌/型号:ISC-63/76  

适用范围:¢28-76MM

加工速度:58m/min      

冲击频率:50Hz

功率:1100W     

标配2个30度刀片 

加工坡口形式:单V

主轴转速:3400r/min   重量:13kg

电压:220V

电动式:采用德国metabo公司订制的专用电机驱动

本系列产品针对工作空间狭窄,小管径管道端面坡口设计,管子外卡夹紧安装,适用于水冷壁、过热器、再热器、省煤器、锅炉、火热电厂等专业型设备的管道坡口加工以及现场检修,满足管道维修现场工作空间狭小,检修批量大等加工要求。精选优质刀片,可加工各种等级碳钢、合金钢、不锈钢以及其他材质金属管。采用外卡定位安装,简明轻巧,定心,装夹稳定,使用方便。配置德国metabo公司订制的专用电机,动力强劲,持久耐用。

外卡式管子坡口机,近几年来己经被广泛的应用在石油、核电、化工、海底项 目、船舶制造、锅炉、水利工程等管道建设安装工程中。专为管道做焊接切削坡口准备。该机型拆、装方便,快速对中,切削力大,加工范围也可根据机型调节。各 种形状的坡口均可以一次性完成。速度快,冷切削的加工方式不改变金相,加工表面光滑,可直接用作焊接

冯经理1 8364755507
百一售后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2615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多功能坡口机 方便快捷坡口机 小型坡口机实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