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市百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三滚轴摊铺机 立式弯管机 框架式振动梁 数控弯管机 振动尺 挖掘机 压路机 钢板倒角...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柴油建筑三轮车 工地拉灰车 晓看红湿处 花重锦官城农用自卸三轮车
柴油建筑三轮车 工地拉灰车 晓看红湿处 花重锦官城农用自卸三轮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柴油建筑三轮车 工地拉灰车 晓看红湿处 花重锦官城农用自卸三轮车 
品牌: 山东百一
规格: 标准
尺寸: 95
型号: 齐全
单价: 5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4 14:15
  询价
详细信息
 百一联系方式大马力三轮车

工程用三轮车性能特点:

货箱全面加厚,底板采用2mm板材,适用矿区建筑、混凝土搅拌站等。转向灵活,速度快捷。

厚壁强化双层整体焊接车架,坚固耐用,物超所值

匹配国内名牌动力,性能先进,动力强劲

工地运输三轮车也叫工地三轮车是一种新型的装卸散装物料运输,社区、街道、环卫运送垃圾,土方,施工等的蕞高效先进的多用途交通工具。柴油三轮车自卸车也称电动自卸车又叫柴油翻斗车,液压自卸多用途运输车,柴油自卸工程车,柴油翻斗车、全自动翻斗车等。电动自卸车因后车箱四边设计为拉扣式的,所以可随物料形状的不同而自主拆卸,箱门拆下可当装窑车装运干坯。所以也称为柴油多功能自卸车。

工程用三轮车技术参数:

额定载重:2000公斤

外型尺寸:3800*1350*1500  

料斗:2200×1350×450

变速箱档位:七档/八档

卸料方式:液压自卸

转向:把式/方向盘式

百一售后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3173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柴油建筑三轮车 工地拉灰车 晓看红湿处 花重锦官城农用自卸三轮车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