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市百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三滚轴摊铺机 立式弯管机 框架式振动梁 数控弯管机 振动尺 挖掘机 压路机 钢板倒角...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地坪打磨机 小型手推式研磨机 砼地面打磨机 遍插茱萸少一人
地坪打磨机 小型手推式研磨机 砼地面打磨机 遍插茱萸少一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地坪打磨机 小型手推式研磨机 砼地面打磨机 遍插茱萸少一人 
品牌: 山东百一
规格: 标准
尺寸: 59
型号: 标准
单价: 13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4 14:39
  询价
详细信息
  百一联系方式GX-300型地坪打磨机是一种吸磨一体打磨机,可以边打磨边吸尘,它能有效打磨混凝土表面以提高材料和地面的粘接度,也可用于环氧中涂腻子打磨提高环氧砂浆层的平整度,同时也可以用于小面积旧环氧旧涂层打磨环氧地坪打磨机是一款水泥地面打磨、油漆处理、钢板除锈、环氧中涂腻子打磨设备,并且磨吸一体操作方便快捷采用进口电机的打磨机使用寿命更长。自由更换底盘适合各类混凝土表面研磨、修整、拉毛处理,进口电机,操作简单,轻便,可实现各种环氧地坪找平拉毛处

地坪打磨机应用领域

水泥地面、水磨石地面、骨料、燧石或花岗岩等的找平、打磨、抛光等。环氧中间层的打磨;平整粗糙表面或者镘刀痕迹。涂装表面的处理、去除表面粘结物和涂装缺陷。去除砂浆表面的瑕疵,平整起的斑快去除地坪表面的油漆、聚氨酯、环氧树脂等。对硬化地坪的清洁、打蜡、抛光处理。

百一售后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3175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地坪打磨机 小型手推式研磨机 砼地面打磨机 遍插茱萸少一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